2009年4月7日 星期二

自我介紹


Hello大家好,我叫何昕澤,英文名字叫Jerry我想大家都應該認識我了吧,那我介紹更清楚ㄧ點好了!我今年12歲,而明年就是牛年,我爸為了我,今年要去臺北跨年喔,真期待!我今年6年級跟曾宜倫同班。我是雙子座的,血型是O型,性別男。而我的外號比較特殊,叫阿嘉,因為我們班都說我很會模仿海角七號裡的阿嘉,並且幫我取了這個外號。我是個凡夫俗子的臺灣人,興趣是打棒球,聽音樂和玩遊戲。大家都說雙子座的比較沒耐心,常常會感到厭煩。重點是我必須調整我的態度,才能交到更多更多的朋友。而我以後的夢想是到大聯盟當一位棒球員,為國爭光,成為第二個王建民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